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

2017-08-08 18: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强调

以“文化+”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8月7日至8日,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薛惠娟)8月7日至8日,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增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责任担当。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会议。

8月7日至8日,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薛惠娟摄

会议指出,要抓住重点,以“文化+”推动全省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以机遇带动“文化+”,把雄安新区建设成示范性文化产业高地,以携手北京承办冬奥会为契机叫响冰雪文化品牌,加快规划建设大运河文化带,依托省市两级旅发大会提升旅游文化内涵,牢固树立文化产业发展新理念。要以创新推动“文化+”,加快理念、技术、模式创新,大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要以项目支撑“文化+”,以市场为导向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抓招商引一批项目,促转型建一批项目,强服务促一批项目,推动骨干文化企业扩量增效。要以平台服务“文化+”,增强文化产业的实力竞争力。要夯实责任,凝聚起文化产业发展的整体合力,不断开创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听取了省旅游委、省科技厅,石家庄、张家口、廊坊市和精英集团、邯郸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的经验介绍,观摩了石家庄市部分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