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2017年项目洽谈周举行 58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7-08-09 02: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沧州市2017年项目洽谈周”活动举行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8日沧州电(记者张岚山、戴绍志)今天,“沧州市2017年项目洽谈周”活动举行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58个项目集中签约。

为用好发展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府投资引导和带动效应,调动社会资本积极性,营造全市上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沧州市委、市政府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镇化水平、改善民生为重点,推出一批重大项目,举办以“创新、生态、动能”为主题的“沧州市2017年项目洽谈周”活动。

此次洽谈周活动,参会单位394家。其中,社会资本方301家,包括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建设总公司等18家央企及下属公司共113家。

58个签约项目中,按投资来源分类:PPP项目与社会资本方签约项目14个;PPP项目与咨询机构签约项目15个;政府投资项目与施工方签约项目19个;社会投资项目与政府签约项目7个;概念设计项目与概念规划设计单位签约项目3个。按项目建设内容分类:创新驱动方面项目4个;改善民生项目2个;公共服务项目11个;环境整治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19个;清洁能源项目3个;生态环保项目6个;市政城建项目7个;特色小镇项目2个。

与会客商表示,近几年来,沧州市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对外开放的大潮中发展迅猛。此次洽谈会上发布的这些重大招商项目,经过了精心筛选和准备,为他们投资提供了良好选择。基于对沧州发展前景的认可和对地方党委、政府的信任,他们将抢抓这些投资机遇,加大项目签约和建设力度,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