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款APP掘金大数据产业!河北神玥软件持续创新

2017-08-09 07:3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创新深耕细分市场

一款APP 掘金大数据产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清波)打开手机,点击“公积金12329”APP(客户端软件),刷脸、登录、在线提取公积金……近日,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俊向记者演示了公司最新的技术。以前需要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的业务,现在在手机上可实现自助完成。

这款方便好用的APP,由神玥公司自主开发完成,目前在全国16个公积金管理中心陆续安装投用,数百万人享受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便利。

“互联网+公积金服务”——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的神玥公司现代化办公大楼前,竖立着这样几个大字。在住房公积金管理这一细分市场领域,神玥公司已深耕了20年。20年来,该公司的软件产品从功能简单到性能强大,从局域网到互联网,不断在创新中升级。近年来,神玥公司每年的客户增长量接近20%,业务市场覆盖22个省份。

“现在我们的系统已升级到了4.0版本。”罗俊介绍,“公积金12329”APP是基于神玥4.0公积金综合服务及管理平台开发的。该平台以业务流程和客户关系管理为核心,连接了缴存单位、缴存人、开发商、中介机构、结算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平台还通过接口与住建部的资金结算平台实现了连通。

神玥公司董事长郭永强介绍,除了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运维服务外,公司还将进行深度挖掘,比如搭建信用模型或服务于以政府部门为主导的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等,从而延伸产业链。

专注细分市场,掘金大数据产业,神玥公司还成立了国内首个公积金行业云。通过搭建云计算平台,该公司为用户提供远程灾难备份、软件租用、数据查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实现由卖产品向卖服务的转型。

为创新发展,神玥公司的研发团队,紧盯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研发新产品,每月有10个左右新项目上线,每年有20个以上的新软件著作权获批。目前神玥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住房公积金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软件开发及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今年用户预计新增50个城市,市场占有率可达36%以上。

“作为‘大智移云’新一代信息产业的行业领军企业,神玥公司将为全省加快培育新动能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处处长崔晋秀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