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2017-08-09 07:5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8月8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通报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吸取教训、查漏补缺,对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红线,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下重拳、出实招、建机制”的要求,举一反三、扎实整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源头管理,突出重点时段、地区和领域,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依法从严惩处违法违规行为,杜绝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政府、部门、企业三方责任,共同打好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打好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着力解决源头监督管理不到位、路面管控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安全宣传教育不到位等问题,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