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区将设700余个蓝线免费停车位

2017-08-09 10: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停车、便民停车,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在老旧小区、企事业单位周边,以及条件允许的非机动车道上施划了蓝色停车方位线,供市民免费停车。

今年初开始,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市区谋划寻找适合设置免费停车位的区域,现已谋划蓝线免费停车位700余个。目前,首批停车位已在石门公园、平安公园、体育公园(天山大街)、星辰广场等周边施划完毕。市民可以在逛公园、广场时,临时将车辆停靠在这些停车位内,但禁止长时间占用。市民停车时需要按照标线箭头方向停放。

下一步,该市还将根据道路资源情况,在合适设置、有停车需求的部分路段继续设置类似的停车位,并适时增加3分钟临时停车位、公厕旁15分钟临时停车位等各类免费停车位,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