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机动车乱鸣笛将被罚50元

2017-08-09 14: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秦皇岛讯(记者张辉)日前,秦皇岛市交警部门决定对北戴河区机动车乱鸣笛进行专项治理。为高效治理北戴河区的车辆噪声污染,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正式在禁鸣区内路口、路段安装并启用鸣笛抓拍系统,该系统能24小时监控并实时抓拍乱鸣笛的车辆。

据了解,这套鸣笛抓拍系统最厉害的地方是能实时生成“声音视频”,将鸣笛行为前后过程再现,为鸣笛抓拍提供强有力的证据。

特别提醒的是,北戴河的“禁鸣”区域为滨海大道山东堡立交桥以西、西部快速路(不含)以南,新驼峰路(不含)以东区域内全部道路,以及海北路(205国道以南路段)、京哈高速北戴河引道(太平庄立交桥以东路段)。

秦皇岛交警也提醒驾驶员要严格遵守“禁鸣”规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如机动车驾驶人违反“禁鸣”规定,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路段鸣喇叭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处以50元罚款,不记分。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