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四家“散乱污”企业 厂房被拆除

2017-08-09 15: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王磊)8月7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领导对辖区内四家“散乱污”企业治理进行现场督办,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督导现场,随着一阵木料断裂的声音,违法搭建的操作间被钩机推倒。而在一墙之隔的另一个厂房内,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后,协助留守工人将贵重财物搬到安全地点,之后又进行了多次巡视,确认所有人员均已撤出后,才引导钩机进入拆除。此次,路南相关部门对欣昊润滑剂加工部、孙家楼发泡砖厂、好运来橱柜加工部、刘中玻璃丝厂四家没有环评手续的企业,依法进行了强制停水停电、清人清货行动,截至目前厂房已经全面拆除,随后相关部门将对其进行依法吊销执照、销号处理。

据了解,路南区锁定了没有环评手续的企业共23家,截至8月6日已清理了10家,采取了停水电、清理货物人员、拆除竹木棚和设备等强制措施。今年以来,路南区多次重拳出击,对“散乱污”治理行动坚决、严格地实行销号制度、通报制度,不讲情面、不打折扣,取得了显著效果。同时坚持堵疏结合,引导企业实现环保达标、规范生产,因地施策,做好被取缔企业的转型工作,在充分保护好生态环境基础上,搞好经济发展,尽快帮助群众找到新的致富途径。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