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 进社区

2017-08-09 15: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8月8日,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港口大队来到辖区耀中里社区服务中心,面向社区小学生及家长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队民警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平时在采用步行、乘坐公交车、乘坐私家车等方式出行的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其次,结合视频案例阐述了闯红灯、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坐车不系安全带、在马路上嬉笑打闹等行为会导致哪些严重的后果。最后,结合图片让在座的同学们认识了一些比较常见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

在场的同学们回答问题争先恐后、非常踊跃,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理想的效果。活动结束后,耀中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大队民警的悉心讲解,让孩子们学到了不少有用的交通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