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烹饪服务创新大赛拉开序幕

2017-08-09 15:1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漪)8月8日,由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接待办和共青团唐山市委联合主导,唐山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唐山市烹饪协会具体承办的“鸿宴杯”唐山市第六届烹饪服务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同时举办的还有“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烹饪及餐厅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河北赛区选拔赛”。

据了解,全省有85家餐饮企业的245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唐山市62家企业190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三个级别的个人奖项。截至目前,唐山全市拥有餐饮服务企业(网点)1.8万余家,年营业额达162亿元。拥有从业人员20万人,有中国烹饪大师、餐饮服务大师31人,中国烹饪名师、服务名师20人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