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新奥集团结对帮扶崇礼三个贫困村

2017-08-09 17: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岩记者解丽达)以实际行动响应“千企帮千村”活动号召,近日,新奥集团帮扶张家口市崇礼区南窝铺村、上窝铺村、刷见草沟村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崇礼区举行。仪式上,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代表新奥集团共为帮扶的三个村庄捐款165万元。

在多次实地走访、深入交流、对接需求的基础上,新奥集团实施“一村一策”,对崇礼区三个贫困村分别确定了帮扶策略和项目:为南窝铺村改善村庄基础设施,捐助70万元铺设饮水管道6公里,解决全村饮水困难;捐助45万元为上窝铺村建设408平方米互助幸福院,解决村内文化活动场地和13位孤寡老人互帮互助居住问题;支持刷见草沟村32户贫困户发展种植产业,捐助50万元修建便民桥和蔬菜采摘观光园。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