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首支少数民族志愿服务团队组织系列公益活动

2017-08-09 17:3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卫东、黄宝民)今年4月,在文安县大围河回族满族乡大围河村,由7名回族青年发起,成立了该县第一支少数民族志愿服务团队——大围河爱心联盟。此举得到了当地青年的积极响应,在三个月的时间里,由最初的十几人迅速发展壮大到近300人,90%成员为本村回族青年。

自成立以来,大围河爱心联盟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与廊坊市红十字会合作,先后在本村组织义务献血活动4次,累计献血46300毫升;配合全县环境污染整治五大战役,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共清理整治街道3条,清除垃圾近百立方米;组织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先后救助12位孤寡老人,为3名贫困学生提供了助学资金……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大围河爱心联盟共组织公益活动10多次,累计捐款达1万余元。他们的热心善举得到了乡党委、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当地精神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