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将开展系列活动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图)

2017-08-09 18: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广阳、安次、开发区法院联合召开2017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系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孟宪辉、郝军生)8月8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广阳、安次、开发区法院联合召开2017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系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会上获悉,为使廊坊市法院以决战状态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廊坊中院决定8月至12月30日,在全市开展“系列执行专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执行专项活动”将开展“霹雳行动”“清仓行动”“握拳行动”“春雨行动”,实现集中执结一批、失信惩戒一批、严厉打击一批、重整破产一批、规范中止一批、挂牌督办一批、执行救助一批、约谈通报一批、正面宣传一批、培训表彰一批的工作目标。

会上,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兼执行实施庭庭长马式存发布了敦促执行令,对拒不执行或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执行的,视情节采取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在相关媒体定期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相关信息,对消极执行、规避执行、妨害执行的人员形成强大震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