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9月30日开赛(图)

2017-08-09 18: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新闻发布会在衡水市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9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今日上午,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新闻发布会在衡水市召开。

据了解,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将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7:30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开赛,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据赛事筹委会副主任、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介绍,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设计规模1.5万人。赛事将邀请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6个国家的24名优秀运动员参赛。

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是衡水第四次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2012年首次举办即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从2013年开始连续四年均被评为金牌赛事,今年被国际田联授予“铜标赛事”。

新闻多一点: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比赛路线

全程马拉松:从衡水湖马拉松广场(起点)出发→沿东湖大道向南→至冀州金鸡大街与湖滨大道交叉口右转向西→至中湖大道右转向北→至衡水湖北岸右转向东→至东湖大道左转向北→至衡水滏阳一路南126.3米处折返向南→衡水湖马拉松广场(终点)

半程马拉松:从衡水湖马拉松广场(起点)出发→沿东湖大道向南→至碧水湾酒店折返→衡水湖马拉松广场(终点)

迷你马拉松:马拉松广场(起点)→东湖大道和横一路交叉口向北折返至学岗路东行→园博园南门→沿园内地市展馆路,也就是园博园的东侧路线→园博园北门(终点)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