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化大餐来了!石家庄大剧院开幕季汇聚国内外24台好戏

2017-08-09 18: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石家庄大剧院委托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

河北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曹铮)今天,石家庄大剧院委托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从签约仪式上获悉,9月8日,石家庄大剧院开幕季演出将精彩启帷,24台国内外高品质节目将在石家庄进行32场演出,为市民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石家庄大剧院此次开幕季演出引入的24台高品质节目,备受关注。据介绍,9月8日,著名指挥家李心草携中国爱乐交响乐团拉开石家庄大剧院开幕演出季的序幕。中央芭蕾舞团、上海歌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家级院团将陆续参演,大型话剧《武则天》、陕西人艺方言版话剧《白鹿原》、音乐剧《酒干倘卖无》等佳作也将相继亮相,京剧名家王珮瑜、美国歌手克里斯·加诺、瑞士钢琴家魏纳·佰奇等国内外艺术名家轮番登台,为石家庄市民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8月9日,石家庄大剧院委托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签约仪式上,石家庄大剧院负责人介绍开幕季演出剧目。

为普及艺术教育,此次开幕季演出期间,石家庄大剧院将推出艺术教育普及品牌版块“聚艺堂”,邀请多位国内外艺术家来石家庄,在正式演出前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近距离互动、经典片段表演展示等方式诠释演出创作的过程、舞台背后的故事。今后,“聚艺堂”版块将长期开展“演讲结合、赏析并重”的专业艺术普及活动。

据悉,此次开幕季演出期间,石家庄大剧院将发挥其公共文化平台的公益性特点,推出3000多张票价为50元的低价惠民票。今后石家庄大剧院每年还将推出不少于120场汇聚国内外艺术大师、顶级艺术院团的一流演出。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