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贯彻践行《中医药法》 河北省产学研医健康工程正式启动

2017-08-09 20: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由河北中医学院、河北中医院、河北中医科学院、神威中医堂四家单位联手打造的河北省产学研医健康工程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任学光、马彦铭)今天,由河北中医学院、河北中医院、河北中医科学院、神威中医堂四家单位联手打造的河北省产学研医健康工程正式启动。

该工程以“贯彻践行《中医药法》 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以增强河北省中医药服务水平为根本,实现河北中医学院、河北中医科学院、河北中医院、神威中医堂“四方联动”,打造集学术研究、新药开发、医疗服务、药品生产“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中医药健康工程。通过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等方式,推动河北省中医药领域“产学研医”一体化技术创新群体的形成,提升河北省中医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神威中医堂揭牌仪式。中医堂由国医大师领衔,省内外知名专家、中医技术传承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将为群众提供优质中医服务。“中医堂开到家门口,以后看中医方便多了。”家住石家庄桥西区的胡大妈告诉记者,由于家离中医院比较远,每次去看中医都感觉很不方便,这下可方便多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