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沧州活动启动

2017-08-10 07: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沧州活动启动

河北海归创新创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8月9日,“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沧州活动暨河北海归创新创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韩方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北欧美同学会会长王刚主持仪式。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

高志立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河北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迫切需要海内外高端人才的智力支持。广大留学归国人员要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勇于创新攻关,以科研成果、科技专利和关键核心技术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各位企业家要积极搞好人才、项目、技术对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做“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主力军和先行者。希望大家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人脉优势,推介更多海归人才、海外人才到河北参观考察、投资置业,使更多的优势企业、高端项目落户河北,更多的优质生产要素聚集河北,更多的海外朋友关注支持河北,助力河北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