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提前2个多月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任务

2017-08-10 09: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新超、张雅雯 记者王永晨)今年以来,邢台市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近日,按照“断水、断电,限期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的要求,全市5459家“散乱污”企业全部整治到位,比我省要求时间提前2个多月完成“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任务。

邢台市委、市政府把“散乱污”企业整治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先后5次对全市“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摸排。按照“关停取缔一批,整合搬迁一批,整治改造一批”要求,全市5459家“散乱污”企业中,列入关停取缔的有4215家,列入整合搬迁的有124家,列入整治改造的有1120家,并逐一建档立卡,明确整治时限、整治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为强力推进整治工作,该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4次“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组织了2次大规模执法检查行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