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舜韩晓东张古江潘平视察石家庄市新华区征兵体检站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2017-08-10 09: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8月9日,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王舜、政委韩晓东,副省长张古江,省军区副司令员潘平到石家庄市新华区征兵体检站视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听取石家庄市政府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全省征兵工作提出要求。

王舜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宣传做好征兵工作的意义和政策等,努力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要确保兵员质量,使选送的兵员政治合格、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人才支撑。要高度重视廉洁征兵,严格遵守征兵工作的各项制度规定,加强督导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张古江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要严格落实政策,确保应征青年服役后待遇有保障,退役后安置有保障,特别是落实好大学生入伍和退伍后的各项政策和待遇。要严把兵员质量,严格审查、规范流程,把好体检关、学历关、政考关,真正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要抓好廉洁征兵,畅通监督渠道,加强督导检查,坚决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