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港高速启用区间测速 张承高速两测速点限速下调

2017-08-10 10:00:2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即日起,唐山市区至京唐港的唐港高速公路正式启用区间测速,小型车测试限速为120公里/小时,大型车测试限速为100公里/小时。

唐港高速全长约80公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因超速行驶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唐山交警支队决定以唐港高速唐山方向18公里处为起点,增设6处区间测速。区间测速是指在同一路段上布设两个相邻的测速点,通过测量车辆经过前后两个测速点的时间来计算车辆在该路段的平均行驶速度,并依据该路段上的限速标准判定车辆是否超速。

此外,从8月8日起,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将张承高速公路张家口至崇礼区路段的两处测速抓拍值由以前的120公里/小时下调为80公里/小时。具体地点位于张承高速8公里处和53公里+300米处。据高速交警介绍,张承高速开通后,因前期车流量较少,交通违法和事故发生率都较低,所以暂定限速为120公里/小时。目前,随着张家口地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张承高速不仅承担着疏导旅游车辆的重任,还逐渐成为了一条旅游景观道,车流量剧增,事故发生率也增高了不少。考虑到该条高速设计时速并结合相关规定,特做出相应调整。(记者 马冬胜)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