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7月份河北全省发生2362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7-08-10 11: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河北省交管局对7月份河北省办结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梳理汇总。经统计,7月份河北省共办结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伪造变造车辆号牌、肇事逃逸以及超速50%以上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362起,其中涉及酒后驾驶325起(其中醉酒驾驶262起),无证298起,伪造、变造车辆号牌114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92起。这些违法行为的当事人中有569人受到行政拘留处罚,453人被吊销驾驶证,1290人被1次性记满12分。

通过公布的2362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种类看,最多是超速50%以上交通违法,共有1143起。

从2362起严重违法行为受到的处罚来看,最为严厉的就是行政拘留,有569人因为无证驾驶、伪造变造车辆号牌、酒后或醉酒驾车、交通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被执行了行政拘留。

这2362起严重违法行为中,还有对企业的处罚,共有35家运输企业上榜,他们都是因为企业所属车辆超载或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经交管部门教育处罚后,交通违法行为没有减少,按照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没有落实而受到3000元以上的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