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新兵体检开始进行 青年参军热情高涨

2017-08-10 11:2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征兵体检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8月9日,新华区征兵体检工作开始进行。记者在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看到,现场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非常高。

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表示,今年征兵体检项目十分全面。正在排队等候的王男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检查了几项,“和在学校时体检比较,今天很严格。”

和王男一起等候检查的孙其穆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因为是专科学历,所以想借此机会参军。“高中毕业就想当兵,但是当时眼睛视力偏差,希望这次顺顺利利,可以有机会继续提升。”

王男和孙其穆两人都是“军事迷”,刚刚过去的建军90周年阅兵让两人看得心潮澎湃,对部队生活充满了向往,也因此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的决心。

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王舜表示,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好征兵工作意义和政策的宣传,努力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此外,还要确保兵员质量,使选送的兵员政治合格、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人才支撑。严格遵守征兵工作的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把优秀青年送入军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