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佳漫画家”画漫像 助力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会

2017-08-10 16:4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于8月4日至8月8日召开。动博会组委会鉴于漫画家们的出色表现,于8月8日向黄志凯、冯火、徐建章、孙小鱼等十位漫画家颁发了“十佳漫画家”证书。

本届动博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等单位共同主办,由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动博会主题为:“进击,泛娱乐!”主展馆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同时设新华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天山海世界等分会场。同时主展馆还开办了“原画之窗”展览,展出了百余幅原创漫画作品,展览期间有十位漫画家现场为400余位观众绘制了漫画肖像。本次动博会共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单位,5天入场人数超过50万人次,主会场超过20万人次,专业观众3万余人。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