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上半年进出口总值185.65亿元 居全省第三位(图)

2017-08-10 20: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上半年进出口总值185.65亿元 居全省第三位

8月10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在廊坊海关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李健)8月10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在廊坊海关组织召开“优化海关监管服务、促进廊坊外向型经济健康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获悉,2017年上半年,廊坊市进出口总值185.65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省第三位,同比增长24.18%,涨幅优于全省平均水平。

据廊坊海关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廊坊海关认真履行把关职责,不断优化监管服务,努力为企业提高竞争力创造有利的条件。主要开展以下工作:努力降低企业通关成本,如大力推广“汇总征税”模式、取消进出口环节海关经营服务性收费等;大力推进简政放权,设立海关行政审批“一个窗口”,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加大“经认证的经营者”(AEO)企业认证工作力度,实施动态评级,引导资信较好的本地企业开展AEO认证;全力推动出口加工区转型升级为综合保税区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