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府与首都机场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2017-08-11 06:0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8月9日,河北省政府与首都机场集团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会,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和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古江主持座谈会。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雪松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首都机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机场管理集团之一,经营理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托管石家庄机场以来,不断加强管理、拓展业务,促进了河北民航事业发展。河北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服从大局、维护大局,全力做好北京新机场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多赢”原则,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刘雪松表示,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首都机场集团将积极实施“新机场”“双枢纽”“机场群”战略,加快疏解首都机场非国际枢纽功能,支持石家庄机场搞好承接,推进石家庄机场区域航空枢纽建设和河北支线机场发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努力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古江在主持座谈会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与首都机场集团的沟通对接,强化担当,解决问题,推动既定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