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

2017-08-11 08: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近日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右)到居民家中宣传创城知识。刘坤 聂菲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通讯员张宏宇)自秦皇岛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各单位干部职工走入千家万户开展创城宣传,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并主动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人人行动起来,参与到创城中来。

“钱阿姨,现在咱们市里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修路、种花、清广告、刷楼道,您对这些工作满意吗?”日前,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的创城宣传员郝宇,来到辖区居民钱香莲的家里进行创城宣传,并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非常满意,现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路面干净了,楼道没有小广告了。”钱香莲开心地说。

创城活动开展以来,海港区全面推进“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全区各单位的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城宣传,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

据不完全统计,海港区已入户宣传20余万家,将文明行为规范根植于百姓心中。目前,越来越多的居民已经行动起来,主动遵守文明规范,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为海港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日前,山海关区的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动员全体职工及家属助力创城工作。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鹏鼎控股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宇说:“创城,改善了秦皇岛的环境,改变了秦皇岛人的精神风貌。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秦皇岛人,我十分愿意为创城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号召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创城行动,人人参与。近日,40多位市、区人大代表走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园丁小区,向居民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放“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城”创城倡议书和调查问卷,收集居民对创城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