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塞罕坝游客骤增 承德抽调交警全力保畅

2017-08-11 10: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疏导交通

河北新闻网承德讯(记者陈宝云通讯员李强)塞罕坝机械林场三代职工坚持55年将荒原变林海的事迹经全国各级媒体报道后,到塞罕坝旅游的游客增加了很多。为了确保坝上道路畅通,承德市交警部门抽调精干力量,赶赴坝上支援,并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据介绍,由于近期围场坝上游客骤增,承德公安交警支队在各县大队、直属大队抽调26名精干警力,成立了“围场坝上地区交通综合整治办公室”。办公室设立领导小组和执勤组。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区道路进行踏访,提出整改意见;执勤组担负着“警力支援”和“传经送宝”两大中心任务。在踏访过程中,承德公安交警对坝上5个景点、4个路线、6个施工路段、13个沿街摊点、20余处标志标线以及多发事故隐患点进行了实地了解,与景区相关负责人沟通,征集游客、当地群众、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多方走访、现场测量、保存影像、客观记录,初步形成了整改意见,为下一步大整治提供科学依据。执勤小组分赴塞罕坝景区执勤点、御道口执勤点、半截塔执勤点、棋盘山执勤点执勤执法。

8月9日,围场境内普降中雨,全体民警冒雨执勤,与当地交警一起指挥疏导交通、处理交通事故,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仅9日一天时间,4个执勤点共指挥疏导车辆2000余辆、清理违法停车150余辆、处理交通事故2起,为游客提供服务300余次,广大游客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