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徒步调研”规范共享单车管理

2017-08-11 09: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保定讯(记者李连成)规范共享单车停放,为创城工作助力。8月7日,保定市城管部门会同共享单车企业的工作人员,就共享单车停放及管理上的创新进行了“徒步调研”,并对共享单车停放进行了现场规范。

8月7日,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率该局督察处、政治处工作人员,会同该市竞秀区城管一大队执法队员,以及ofo、摩拜、哈罗单车三家共享单车企业的工作人员共20余人,走上街头,通过徒步方式,边走边发现问题,边研究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市区共享单车管理的创新举措,对该市东风路、朝阳大街两侧的共享单车的停放进行规范管理,现场规范各类共享单车30余辆,其中20余辆被各企业转运至指定停放点。

此次活动中,相关人员对随意摆放影响交通及市容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管理。同时,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共享单车企业的管理创新及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各企业积极参与并承诺加大巡查力度,及时规范共享单车的停放问题,力求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社会效益,体现企业责任,为保定市城市建设和当前的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在此,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要文明规范使用共享单车,使用完毕不要随意停放,要将其停放到指定地点,为更多市民使用共享单车提供便利,为保定创城做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