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家高职高专知识产权学院落户邯郸

2017-08-11 09: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邯郸讯(记者陈正通讯员李伟)近日,经邯郸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邯郸知识产权学院正式成立。据悉,这是河北省首家以高职高专学校为依托成立的知识产权学院,也是政府、高校、企业三家联合协作的典范。

据介绍,邯郸知识产权学院是由邯郸市科技局主导,以知识产权为核心内容的专业学院。其目的在于为企业和事业单位培养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实用人才和工作需要专业人才。学院教学基地设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将依托该校优势教育资源,联合区域内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开展政校企知识产权人才合作培养工程,为邯郸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目前,首期知识产权学历班已成功举办,正在筹建中国专利行政执法审理厅、邯郸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河北省(邯郸)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未来将引进北京、石家庄等多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入驻,打造冀南地区知识产权人才培育基地。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