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8-11 10: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要求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清华)8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改进和加强党建工作实施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并讲话。

范照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处于关键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极为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着力把握讲话作出的重大判断、提出的重要思想、明确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上来。

范照兵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实施新修订的党的巡视工作条例,在思想上要真重视,工作中要真落实,自觉养成在严格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把巡视工作条例新精神新要求贯彻到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六项规定,打造作风过硬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并发言。副主任王刚列席并发言。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