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增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017-08-11 10: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增力在全省工会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上要求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刘萌 记者米彦泽)8月10日,全省工会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总工会厅级领导对分管工作作汇报,各市总工会对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增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全总的决策部署,全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王增力要求,要更有力地融入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立足工会职能,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补齐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深入推进创业就业扶持、普惠化服务、工会网上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本地特色,主动对接省总工会改革任务,全面激发工会组织活力。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