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到邢台调研交通建设工作

2017-08-11 10: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邢台调研交通建设工作时要求

加快交通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8月10日,副省长张古江到邢台市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张古江要求,交通建设既是保增长、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又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咬定今年的投资任务不放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张古江考察调研了308国道改建工程滏阳新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定魏线官亭至邯邢界段升级改建工程、邢衡高速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互通及连接线项目、邢台市环城公路项目建设工地、太行山高速渡口互通连接线建设现场、京港澳高速连接线西延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对邢台市的交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古江要求,要加快太行山高速等重点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加强协调调度,克服一切困难,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张古江要求,要加大国省道干线两侧的拆违和绿化力度,探索建立环境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加大交通扶贫力度,完善贫困县农村公路规划,从资金、项目等方面重点予以倾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