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打破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 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2017-08-11 10: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观摩调度会上要求

打破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 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刘禹彤)8月10日,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观摩调度会在唐山遵化市召开。副省长李谦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打破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坚持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并重,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李谦深入到河北零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众邦光电电子有限公司、遵化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和孔圣堂(唐山)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明确工业转型升级的目标任务、方向路径和保障措施。要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区域特色产业升级版。李谦要求,要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第一动力,以去产能的“减法”换取转型升级的“加法”,加快项目、企业、园区“三位一体”建设,以质量标准倒逼工业转型升级,以扩大开放实现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各级工信部门要主动作为,健全重点企业联系服务机制,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全力抓好工业和技改投资,对重点项目建设实行“清单式”管理,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