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对外合作推介会暨第五届驻华大使交往年会 加紧筹备

2017-08-11 11:2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以“扩大开放合作、共享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五届对外合作推介会暨第五届驻华大使交往年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目前,沧州中捷产业园区正积极邀请参会使节,在捷克和斯洛伐克两国使节的帮助下,力争邀请一些具有影响力国家的大使出席活动。活动期间举行的展销会,邀请了金太阳、尼特拉酒庄、乡遥、五姑春等中捷本土品牌,同时也邀请了海捷、赛诺膜、适朗环保、搪瓷、明康汽配、京城矿车等中捷新兴企业或产业代表。

同时,科学安排活动环节,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细致周密做好各项工作,让整个活动协调有序、精彩纷呈,让中捷声名远扬、项目不断。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切实做好推介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提前预热宣传造势,广泛运用电视、报纸、网络及各种新媒体对推介会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宣传报道,让中捷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