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28家医院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

2017-08-11 12:47:1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记者从衡水市医保中心了解到,从即日起,参保职工在全市范围内28家定点医院异地就医时,都可用社保卡直接结算。

目前,衡水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院有28家,除了之前的市哈院、二院、三院、四院、五院、中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外,新增加的有衡水市妇幼保健院、衡水市精神病医院(主城区)、衡水市精神病医院(本部)、故城县医院、故城县中医医院、故城县妇幼保健院、武邑县医院、武邑县中医院、枣强县人民医院、景县人民医院、景县中医医院、景县第二人民医院、安平县人民医院、安平县中医院、阜城县人民医院、饶阳县人民医院、饶阳县中医医院、武强县县医院、衡水市冀州区医院、衡水冀州中医医院、深州市医院、深州市中医医院。

衡水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参保职工在上述定点医院就医时,须持社保卡,按照医保政策直接结算。出院时,参保职工只需支付个人自付和自费部分,应由个人账户、统筹基金支付的划卡记账。参保职工因单位或者本人欠缴费、违规等原因,社保卡为冻结状态的,此次住院费用全部由个人现金结算,出院后回参保地按有关规定处理。(记者杨伟广 通讯员曹建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