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扬在全运会女子柔道比赛中夺金 省政府致贺电

2017-08-12 05: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8月10日,河北队与解放军队共同培养的优秀运动员李扬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夺得金牌。这是我省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正式比赛项目金牌,也是我省女子柔道项目时隔24年后再次夺得全运会金牌。8月11日,省政府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我省代表团发去贺电,祝贺李扬夺得全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金牌。

图为李扬庆祝夺冠。新华社发

贺电说,李扬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的技战术水平力克强敌,夺得金牌,为河北赢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河北省良好的精神风貌。衷心希望河北体育健儿继续弘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再接再厉,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