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市公路灾后重建完成投资全省居首

2017-08-13 06:47:23 来源:邢台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8月8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邢台市公路灾后重建项目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工程的进展情况。据悉,全市灾后重建公路项目总投资11.54亿元,截至7月底,已完成8.87亿元,占总投资的76%,完成投资比例位列全省第一。

去年“7·19”特大洪灾后,邢台市全力推进公路灾后重建工作。在道路规划上优化线路走向,提高建设标准,增强道路抗灾能力;在工程施工上,规范施工程序,强化现场监督,保障工程质量;在建设资金上,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筹足配套资金,有力保障了灾后重建公路项目顺利进展。

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项目共涉及邢石线、邢清线、邢左线等3条段20.9公里,总投资0.9亿元,目前已全部完工;国省干线公路养护项目共涉及灾后重建项目37个、77.7公里,总投资1.7亿元,目前,路面重建项目已完工通车,桥梁重建项目正在抓紧施工,预计11月底前可全部完工通车;农村公路项目共涉及路线项目建设里程500公里,新建、重建和维修加固桥梁11572.5延米/318座。截至7月底,道路与桥梁项目已全部开工,道路完工通车372.8公里,桥梁完工通车76座,共计完成投资6.6亿元,预计11月底所有项目全部完工通车。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的修缮和绿化品质提升两项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可确保在8月15日前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