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运会拳击项目落幕 河北选手收获两金三铜(组图)

2017-08-13 16: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落幕,河北拳击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共收获两金两铜。其中,常圆夺得女子51公斤级比赛的冠军,尹军花摘得女子54-57公斤级比赛的金牌,贾文龙和孟才成获得男子64公斤级比赛的铜牌,代表解放军参赛的河北选手史娅卓夺得女子57-60公斤级铜牌。

8月13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落幕,河北拳击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共收获两金两铜。其中,常圆夺得女子51公斤级比赛的冠军,尹军花摘得女子54-57公斤级比赛的金牌,贾文龙和孟才成获得男子64公斤级比赛的铜牌,代表解放军参赛的河北选手史娅卓夺得女子57-60公斤级铜牌。图为河北选手尹军花(右)在女子54-57公斤级决赛中,以5:0轻松战胜江西选手胡彩玲。 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