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朝阳、保定两地律协深化协作 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2017-08-14 07:34:42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朝阳律师行业协作发展座谈会暨律师事务所主任沙龙”11日在保定市举行,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拓展法律合作领域,引导两地律师行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创新法律服务理念,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优质高效、规范有序的法律服务。

会议由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与保定市司法局共同举办,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保定市律师协会承办,共有两地150余名律所主任及合伙人参加。在此前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保定市律师协会签署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协议,确定了两地律师的多项合作交流机制。

会上,朝阳、保定两地司法工作者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进一步开拓法律服务市场,健全双方友好交流、密切合作工作机制,适应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律师事务所主任沙龙,这是北京市朝阳区律师事务所主任沙龙首次在外地举办,两地律师代表围绕行业发展和双方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包括律师事务所培训方法、知识产权服务市场发展、人才和服务产品的交流机制等。朝阳区律所代表们纷纷表示,乐意为保定律师同仁们提供业务培训及经验交流的机会。

保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郑建军在致辞中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不仅为保定带来重大机遇,也给保定的社会稳定、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来更高的标准。希望两地律协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为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