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2017-08-14 09:2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灵寿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要求

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8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灵寿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袁桐利一行先后深入南营乡团泊口村、槐树沟村,实地考察集中安置区项目,督导检查工程建设,入户走访贫困群众,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

袁桐利指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是新一轮脱贫攻坚的标志性工程,关系到全面小康目标能否如期实现。石家庄市和灵寿县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大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袁桐利要求,要夯实工作基础,结合正在开展的精准识别“回头看”,逐户摸清搬迁对象基本情况,建立详细数据库。要完善安置区道路、供暖、燃气、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布局建设一批优质教育、医疗等公共设施,提升配套服务水平。要强化产业支撑,坚持安置区与产业园区一体化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使搬迁群众能就业、有收入。要尊重群众意愿,正确宣传引导,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要守住质量和廉政两条底线,优选施工队伍,严保工程质量,全程跟踪审计,规范资金管理。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定期通报进展,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