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火车站全天24小时整治周边秩序

2017-08-14 09: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德军)“我去过很多城市,这里的火车站出租汽车管理挺规范,还有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真是太好了。”近日,来秦皇岛旅游的昆明游客张霞对秦皇岛火车站的出租汽车管理赞不绝口。

在旅游旺季,秦皇岛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加大管理力度,实行全天24小时无缝隙管理,着力规范火车站广场的秩序。

为给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打车环境,火车站广场管理处专门设立了出租汽车专用通行道和乘车等候区,并成立由交通、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全天候检查,出重拳打击出租汽车宰客行为。

同时,在出租汽车等候区安装了一台大功率空调和四组风扇,让游客在凉爽的环境下等候打车。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点,为旅客提供饮用水和常见药品,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方便旅客出行。

在旅游旺季,秦皇岛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区域存在一些人喊客、拉客现象,造成广场声音嘈杂,引起许多旅客的不满,严重影响了治安秩序和城市形象。为此,火车站广场管理处联合站前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法营运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给旅客和群众出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火车站附近道路机动车流量大,到了旅游旺季以后,在早晚高峰容易拥堵,造成交通堵塞。为此,每天交警都会在站前路指挥交通,确保道路交通畅通。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