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系列艺术展在园博园开展

2017-08-14 10:5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总工会主办的国画、摄影、收藏系列艺术展在园博园主展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8月20日。本次系列艺术展,是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

    “古树神韵——张希敏古树国画展”精选衡水市枣强籍画家张希敏多年潜心创作的110幅国画精品。张希敏自幼喜好书画,寻访研究古树多年,其作品以水墨形式描绘古树雄姿和北方农村的田园景象。

    “美丽衡水湖——湿地摄影精品展”以衡水湖自然风光、珍稀鸟类、风土人情为主题,共展出衡水市广大摄影工作者创作的120幅作品。

    “燕赵瑰宝——衡水民间收藏展”共展出1000余件极具地域色彩的珍贵藏品,包括古书籍报刊、古票据钱币、老电影机和老留声机、古代刺绣等。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