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文明城市随手拍摄影大赛启动

2017-08-14 15: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为展示市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主人翁意识和文明使者形象,为鞭挞生活工作中的陈规陋习和不文明行为,为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树立文明新风,由沧州市文明办、农业银行沧州分行联合主办,沧州市网络媒体协会承办的文明城市随手拍摄影大赛,8月10日正式启动。

广大网友可以拍摄日常生活中的文明现象、群众生活与经济发展,图文并茂地展示沧州文明建设的成就,展现狮城的文明之美、人文之美、物产之美。本次大赛投稿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24日。手机或者相机拍摄均可,要求是主题突出、画面清晰的单幅照片;拍摄作品必须是原创首发,且拍摄地点是沧州市域;另附与图片内容的介绍文字,字数不超过100字。

参与活动需关注“魅力沧州”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随手拍”,或回复“文明城市随手拍”即可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全部奖项都将由网友投票产生,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200元;优秀奖20名,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