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中医院启动夜间门诊服务(图)

2017-08-14 22:0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中医院启动夜间门诊服务(图)

8月14日,河北省中医院启动夜间门诊。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河北省中医院打破传统的8小时工作制,正式启动夜间门诊服务。看夜间门诊,上班族不耽误白天上班,学生不用请假,老人看病还有人陪伴。据悉,8月14日至8月21日,夜间门诊免专家挂号费。

河北省中医院启动夜间门诊服务(图)

8月14日,河北省中医院省级名中医梅建强教授(中)在夜间门诊出诊。当日,河北省中医院正式启动夜间门诊服务。

据介绍,河北省中医院夜间门诊设在门诊楼四楼名医堂,开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18:00至20:00,每天安排至少5名专家出诊,出诊专家包括该院国家名中医、省名中医以及国家和省中医药师承指导老师、副高以上专家等。同时,夜间门诊的挂号费、检查费、治疗费、药费等收费标准与日间门诊一致。

“开放夜间门诊服务,是医院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推出的一项医疗惠民举措,也是医院主动适应医改的具体体现。”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介绍,夜间门诊期间,医院其他各项检查均正常开展,中药饮片及中西成药均可正常取药。“今后,我们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增加夜间出诊专家,扩大夜间门诊服务内容和范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