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环保厅和保定市政府针对突出环境问题约谈满城蠡县

2017-08-14 22: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针对环保督察发现的保定市满城区、蠡县的突出环境问题,今天,河北省环保厅、保定市政府对满城区委、区政府,蠡县县委、县政府进行集中约谈。

按照《河北省环境保护督察实施方案(试行)》,河北省委、省政府第十一督察组于7月26日进驻保定市,开展了为期20天的环保督察。督察期间,共发现问题400余件,下发《督办通知》10期,涉及督办问题20个(截至8月13日,已落实5个,落实率为25%);移送公安机关环境案件1 起,接受群众举报6593件(其中,举报电话2599个、举报短信3967条、信件26封、河北省环保厅批转件1件)。

会上,河北省环保厅通报了此次督察中发现的满城区、蠡县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并对保定各县(市、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清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进一步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要进一步加大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四要进一步强化立行立改、立督立改、追责问责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