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月14日起北京多路段全天禁行外地车

2017-08-15 08:03:14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北京市交管局此前发布的消息,8月14日起,北京将对部分重点道路采取新的交通管理措施。相较于之前的限行规定,本次新实施的政策,外阜车的禁行路段有所增多,禁行时间也有所调整。

哪些路段将限行?

根据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通告,2017年8月14日起,北京市内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载客汽车通行的道路有:

二环路主路(全线)、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西安门大街(西四南大街至府右街之间路段)、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北池子大街至东黄城根北街)、地安门内大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东街、西什库大街西岔(西什库大街至西安门大街)

上述限行道路限行时间为全天24小时,而载客汽车包括普通的私家小客车、大巴车、中巴车、面包车等。

另外,此前限行规定未有变动——外地号牌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记者于晶晶)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