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高新区国际滑雪度假区开始规划设计

2017-08-15 09: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全面启动滑雪场、度假小镇、五星级酒店及商住开发项目建设;2019年进入全面运营阶段

河北新闻网讯(孙亮)近日,承德市高新区管委会与上海磐信夹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滑雪旅游资源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签订协议,将在崔梨沟区域打造集滑雪、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的四季康体度假旅游目的地。目前,已委托国际顶级滑雪场规划设计公司开始规划设计。

据了解,国际滑雪度假区项目用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70亿元,建设滑雪场、度假小镇、五星级酒店、回迁安置房等核心项目。该项目将打造国际水准的百万平方米雪道,8个国际品牌酒店群。除滑雪场和酒店外,还延伸出“旅游+农业+体育+康养”等产业链条,共计40多种项目业态,将带动就业岗位1万余个。国际滑雪度假区项目计划于2017年底前完成征地拆迁,启动村民回迁楼建设;2018年全面启动滑雪场、度假小镇、五星级酒店及商住开发项目建设;2019年完成村民回迁安置,进入全面运营阶段。

为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该市成立了国际滑雪度假区项目总指挥部,下设工程建设指挥部等专项领导组织4个,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并实行每两周例会制度,统筹研究调度相关工作,及时解决该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