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上半年沧州实际利用外资4.18亿美元 同比增8.1%

2017-08-15 10: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雅楠)上半年,沧州市实际利用外资4.18亿美元,同比增长8.1%。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9家,总投资10.86亿美元,外商出资3.2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0.4倍和6.97倍。

截至6月底,全市有16个县(市、区)外资到位达到或超过均衡进度的县(市、区)有9个,其中任丘市、渤海新区、新华区、东光县、黄骅市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在34个外资到位项目中,大项目支撑作用日益凸显。黄骅市国华爱依斯风电、沧州高新区合盛科技、东光县彩客化学、沧县华润电力等12个项目单体利用外资均超1000万美元,共到位外资32813万美元,占到位总额的78.5%。韩资、港资占比较大,其中8家韩国投资企业和16家香港投资企业共到位外资18300万美元,占到位总额的43.75%。此外,利用外资形式呈多元化趋势,除现金、设备等投资形式外,沧州市还通过外债、股东贷款、利润再投资及外方股东留存收益到位外资28692万美元,占到位总额的68.6%。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