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区已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1.5万个

2017-08-16 09: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8月9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启动非机动车停放规范整治行动,号召市区超市、商业综合体、医院、学校等带头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非机动车辆停放规范有序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也是企业、单位形象的体现。石家庄市城管委要求各商家企业带头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内部员工的非机动车停放在内部停车场区域,不允许占压便道,同时选取适当位置增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并标明停车方向。共享单车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比例配备运营维护人员。要求各区城管部门继续加大停车线施划力度,根据停车需求量,重点在地铁、学校、医院、商超周边进行合理设置。同时加大执法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

石家庄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区已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1.5万个,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施划力度,并对停车秩序进行规范管理,希望各企业、医院、学校等带头做好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工作。同时,呼吁市民自觉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