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男子凌晨驾驶奔驰车 撞死环卫工逃逸 当日被抓获

2017-08-16 09: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事发现场

 肇事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通讯员安鑫)一名男子凌晨驾驶奔驰车,将一名环卫工人撞死并逃逸,交警在缺少人证物证的情况下,多方调查,深入走访,终于将嫌疑人抓获。

8月13日3时12分,唐山交警八大队接122派警,在建设路与国防道交叉口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与一名环卫工人相撞,环卫工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虽然现场留有其他环卫工人,但其说不出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就连事故发生地点也是这位环卫工人估算出来的。交警经过细致勘察,最终根据地面上仅有的3片约3厘米大小的疑似保险杠碎片,确认事故准确发生地应该是在建设路与国防道交叉口东侧约150米处。现场勘查结束后,民警到周边查找肇事车辆可能逃跑方向,但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8时许,交警又赶赴事故现场进行二次补充勘查。由于是周日,周边大部分单位都休息,交警辗转事故现场周边的有摄像头的单位,终于从一家公司获取了一份只能看到车轮的影像资料。结合现场勘查结果及交警支队电子警察系统设备,交警终于于上午10时30分,确定肇事嫌疑车辆为一辆奔驰车,并确定该车就在新华道与学院路交叉口附近。交警立即赶到该地点。

经过约40分钟的查找,交警最终在某小区停车场找到肇事车辆,同时通知车主赵某。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最终这起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于13时告破。

交警在此提醒大家,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立即停车并保护现场,拨打报警电话并抢救伤者,不能存有侥幸心理逃逸。同时交警也提醒广大环卫工人,在路面工作时一定要多观察路面情况,做好防护工作,以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