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坚持生态保护优先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2017-08-16 10: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在驼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检查工作时要求

坚持生态保护优先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5日,副省长李谦到石家庄驼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检查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深刻汲取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教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坚决保护好生态环境。

李谦一行先后到驼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梅岭山庄、老虎头等地,现场检查违章建筑拆除情况。李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护自然保护区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集中整治,下大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要坚持以生态保护为前提,依法、有序开发利用,决不能破坏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和底线。要加强执法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坚决禁止和查处违法违规开发建设行为,不符合生态功能区划的项目一律不得实施,努力做到还清旧账、不欠新账,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